Havana (featuring Young Thug) (Official Single Cover) by Camila Cabello.png Camila (Official Album Cover) by Camila Cabello.png

又是一個單飛比較紅的案例(?)

Camila Cabello的新單曲"Havana"迅速竄紅中!

 

其實本來對Camila Cabello沒有太大的注意

只知道是前陣子Fifth Harmony的退團成員 惹了很大的風波

不過幾首歌到是有聽過 像是個人很喜歡的"Crying in the Club"

倒是讓我對她的嗓音有很大的印象

退團後的Camila Cabello也蠻積極發展自己的solo生涯

之前和Machine Gun Kelly合作的"Bad Things"打平團體的Billboard排名紀錄

還有和新生代的Shawn Mendes合作 不過都不太合我的口味

 

但是這首"Havana"在聽過一次後 我就不爭氣的中毒了XD (Havana, oh na na~)

帶有濃濃的拉丁味 甚至個人覺得還有點印度的東方神秘色彩

看了別人翻譯的中文後 才知道裡面用了那麼多的英文俚語 (一直在想是什麼意思XD)

MV也是頗有趣味 前面有點八點檔的劇情 然後最後和自己對嗆是哪招

反映在成績上 點閱率整個是用飆的 上禮拜看才6、7千萬 這禮拜居然已經衝破億了

當時就想說這首歌的排行榜數字應該會很亮眼

果然不出所料 在Billboard超越自身和以前團體的紀錄 拿到了#2  英國也衝上#1

很看好會是下一首美國冠單!(成為ZAYN第二)

最後還是希望Forth Harmony能夠找到首適合的主打歌啊 希望不要就這麼埋沒了

 

歌詞:

Havana, ooh na-na (ay)
哈瓦那
Half of my heart is in Havana, ooh-na-na (ay, ay)
我的心思有大半都在哈瓦那
He took me back to East Atlanta, na-na-na
他帶我回到東亞特蘭大
Oh, but my heart is in Havana (ay)
但我仍心繫哈瓦那
There's somethin' 'bout his manners (uh huh)
他一定有隱瞞些什麼
Havana, ooh na-na
哈瓦那

 

He didn't walk up with that "how you doin'?" (When he came in the room)
他並沒有順道問候"你過得如何?" (當他走進房裡)
He said there's a lot of girls I can do with (But I can't without you)
他說那裡有許多我可以打成一片的女孩 (但我不能沒有你)
I'm doin forever in a minute (That summer night in June)
我將這剎那化為永恆 (在那六月的夏夜)
And papa says he got malo in him
爸爸說他是個壞男孩
He got me feelin' like ooh...
而他讓我沉溺其中

 

I knew it when I met him
我們一見如故
I loved him when I left him
當我離開他的時候依然深愛著他
Got me feelin' like ooh...
讓我沉溺其中
And then I had to tell him
而我必須告訴他
I had to go, oh na-na-na-na-na
我得走了噢

 

Havana, ooh na-na (ay)
哈瓦那
Half of my heart is in Havana, ooh-na-na (ay, ay)
我的心思有大半都在哈瓦那
He took me back to East Atlanta, na-na-na
他帶我回到東亞特蘭大
All of my heart is in Havana
我的心思全在哈瓦那
My heart is in Havana (ay)
我心繫哈瓦那
Havana, ooh na-na
哈瓦那


Jeffery
傑佛瑞
Just graduated, fresh on campus, mmm
才剛畢業的大學新鮮人
Fresh out East Atlanta with no manners, damn
從東亞特蘭大來的毛頭小子
Fresh out East Atlanta
從東亞特蘭大出來開開眼界
Bump on her bumper like a traffic jam (jam)
我們翻雲覆雨 像是塞車一樣緊緊黏在一起
Hey, I was quick to pay that girl like Uncle Sam (here you go, ay)
嘿 我快速付錢給那個女孩像是美國政府收稅一樣 (拿了錢快閃)
Back it on me, shawty cravin' on me
回來我身上 美女展現你的渴望
Get to diggin' on me (on me)
更深入的我的身體
She waited on me (then what?)
她等著我挑逗她 (那又怎樣)
Shawty cakin' on me, got the bacon on me (wait up)
女孩磨蹭我 準備翻雲覆雨 (等著吧)
This is history in the makin' on me (on me)
在我身上創造的歷史
Point blank, close range, that be
有話直說 別拐彎抹角
If it cost a million, that's me (that's me)
若是要價不斐 那人也是我 (是我)
I was gettin' mula, man they feel me
我有大筆財富 讓其他人知道

 

Havana, ooh na-na (ay)
哈瓦那
Half of my heart is in Havana, ooh-na-na (ay, ay)
我的心思有大半都在哈瓦那
He took me back to East Atlanta, na-na-na (oh no)
他帶我回到東亞特蘭大
All of my heart is in Havana
我的心思全在哈瓦那
My heart is in Havana (ay)
我心繫哈瓦那
Havana, ooh na-na
哈瓦那

 

(Ooh na-na, oh na-na-na)
Take me back, back, back like
帶我回到 回到 回到
(Ooh na-na, oh na-na-na)
Take me back, back, back like
帶我回到 回到 回到
(Ooh na-na, oh na-na-na)
Take me back, back, back like
帶我回到 回到 回到
(Ooh na-na, oh na-na-na)
Take me back, back, back
帶我回到 回到 回到
Yeah, ay...
Ooh...Take me back to my...
噢...帶我回到我的...

 

Havana, ooh na-na
哈瓦那
Half of my heart is in Havana, ooh-na-na
我的心思有大半都在哈瓦那
He took me back to East Atlanta, na-na-na
他帶我回到東亞特蘭大
All of my heart is in Havana
我的心思全在哈瓦那
My heart is in Havana (ay)
我心繫哈瓦那
Havana, ooh na-na
哈瓦那

 

Uh huh oh na-na-na...
噢...
No, no, no, take me back
不不不 帶我回到 
(Oh na-na-na)
Havana, ooh na-na
我心所屬的哈瓦那

arrow
arrow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