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告示牌說實在的沒什麼變化...= =
都是好幾首歌不斷盤踞前10名
整個很期待快來首爆點的歌
直攻Top10或空降個冠軍之類的
1.Pharrel williams-Happy
Last Week:1
Weeks On:15
Peak:1(8 Weeks)
Album:G.I.R.L.
雖然不斷打廣告說是最快樂的歌
但其實我已經聽膩了...XD
已經蟬聯8周冠軍摟!
2.John Legend-All Of Me
Last Week:2
Weeks On:27
Peak:2
Album:Love In The Future
非常好聽的情歌!
第一次聽的時候就立馬中毒...repeat了好幾遍XD
超希望衝到冠軍!
3.Katy Perry-Dark Horse(ft. Juicy J)
Last Week:3
Weeks On:30
Peak:1(4 Weeks)
Album:Prism
其實這是我最喜歡Katy Perry的歌之一
完全不是之前的夢幻泡泡糖風格
帶一點黑暗的感覺
(雖然MV完全沒有黑馬出現)
但MV還是做得很精緻!
4.Jason Derulo-Talk dirty(ft. 2 Chainz)
Last Week:4
Weeks On:17
Peak:3
Album:Tattoos
印象很深刻的是歌詞裡面出現"台灣"
至於是否有貶低的意思就憑個人想像了
但是這首歌的節奏感實在很強!
尤其是拍手的節奏(?)
5.Idina Menzel-Let It Go
Last Week:5
Weeks On:20
Peak:5
Album:Frozen Soundtrack
也是難得很好聽的迪士尼動畫主題曲
但覺得也跟Happy一樣
有點被過度的轟炸了
不過能橫掃各大獎項也蠻厲害的!
6.Bastille-Pompeii
Last Week:6
Weeks On:35
Peak:5
Album:Bad Blood
很神奇的組合
來自英國的巴士底樂團唱龐貝
背後的合唱(和音?)給了這首歌一種很深的穿透力
期待變成下一支的Radioactive
再往上竄升XD
7.Lorde-Team
Last Week:7
Weeks On:29
Peak:6
Album:Pure Heroine
很special的嗓音、曲風
在Royals後又一首hit
只是感覺都有些陰沉阿...= =
8.DJ Snake & Lil Jon-Turn Down For What
Last Week:10
Weeks On:16
Peak:8
Album:(Single)
最近電音類的歌都大紅欸...
但是這首歌最吸引我的居然是那超級無厘頭的MV
原來混凝土這麼脆弱XD
是一首前幾個禮拜才竄進前10的歌哦哦哦哦
9.Aloe Blacc-The Man
Last Week:9
Weeks On:16
Peak:8
Album:Lift Your Spirit
相信Avicii的Wake Me Up!都耳詳能熟
他就是幕後的主唱Aloe Blacc!
很勵志的歌曲阿XD
打從一開始就注意到了
但就是打榜速度好慢...
10.OneRepublic-Counting Stars
Last Week:8
Weeks On:43
Peak:2
Album:Native
也是一首單曲出很久之後才大紅大紫的單曲
記得停留在第2名好一段時間
超好聽而且很有衝冠實力阿!!
不過大勢已去...T^T
挑戰最長進榜紀錄了嗎?(Radioactive還在榜上阿...)
------------------------------------------------------------
第一次寫這種網誌
但是實在想不到要寫些什麼哈哈
所以就乾脆來整理一下榜單好了XDDD
請多多指教:D
希望下禮拜Top10會有新作品摟!!!
留言列表